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弟弟對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弟弟對講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買了對講機不久,我到爺爺家玩,我和姐姐對講,和弟弟對講,玩得可高興了,不過,我一會兒就不高興了。 

 我給弟弟說:“不要動我的對講機。”,然後我便擦玻璃去了,擦完玻璃后,我和姐姐在屋裡看《指環王》我們正為人族的猛烈攻擊拍手叫好,我把一個對講機放在了我的身邊,弟弟來了,我沒注意,弟弟一腳踩到了我的對講機上,對講機的天線被弄斷了,我怒火中燒,追到廚房,把弟弟打了一頓,邊打邊說:“我讓你動我的對講機!我讓你動我的對講機!”弟弟哭了,這時候我正在氣頭上,還和媽媽頂了幾句嘴,結果我吃了一頓“竹筍燒肉”。 

 今天這個事弟弟固然不對,不應該弄壞我心愛的玩具,但我做的也不對,不應該打弟弟,也不該和媽媽頂嘴。 

 經過今天的事,我要吸取教訓,處理什麼事情,要冷靜,凡事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一想,儘可能的容忍別人的過失,這對我以後成長會有幫助。

您正在瀏覽: 我弟弟對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弟弟對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