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夢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小的時候,我決定要當作家,我便努力的實現着最初的夢想,為了走上成功的道路,我開始發奮讀書,刻苦學習,有時甚至忘記了吃飯。我離着夢想愈來愈近了。

  可是,那一次,我的作文落選了,就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將作文寫好。信心就在這一天被喪失掉了,漸漸地,這個夢想愈走愈遠了。

  我失去了信心,覺得小時的夢想已經破滅了,我輕輕地低下了頭,變得十分冷落。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還是沒有堅持下去。老師發現了我,就鼓勵我說:“你的夢想並沒有錯,而是你沒有堅持下去!”老師的話給了我啟發。我又抬起頭,雙眼緊緊盯住那份夢想,握緊拳頭,繼續努力。

  經過了老師的鼓勵,枯黃的夢想再次激發,信心也就回來了。我再次堅持那份那最初的夢想,看着作業本上一個個優秀,讓我向著這個夢想再次揚起前進的風帆。

  我堅持了無數個春秋冬夏,寫作文的靈光也無數的增強。

  雖然說我剛開始沒有成功,但是,因為我的夢想沒有錯,我又堅持下去了。

  不久,我的作文得了銀獎,從北京專郵來了一封信,我收到后,信心又增加了,家人也鼓勵我:“加油吧!你的夢想沒有錯!”

  是堅持才讓我靠近成功,讓我在失敗的海洋上將船開往勝利的岸邊。

  堅持夢想,讓夢想飛翔,自己的夢想並沒有錯,就看自己能否將它堅持下去!

  四年級:劉祉含

您正在瀏覽: 堅持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