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季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風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季風景 

  二(1)

  ?元昊 

  春天百花盛開,萬物蘇醒大地生機勃勃。大樹上鳥鳴清脆,小馬雀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夏天綠樹成蔭,小朋友們隨着白楊樹的樂曲玩耍。火辣辣的太陽快要把大地烤焦似的。夏天枝繁葉茂,鳥兒們在枝頭高聲歌唱。 

  秋天瓜果滿園,農民伯伯把豆莢打開,熟睡豆寶寶們歡快的跳出來。農民伯伯撕開玉米包,裡面的玉米籽像一排排士兵。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冬天冰天雪地,大地穿上了白色的棉衣,鵝毛大雪從天而降,小動物們都回家睡覺去了。我們頂着鵝毛大雪鍛煉身體。 

  四季風景如畫,我最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我可以去外婆家的小河裡捉魚蝦,抓螃蟹。還可以吃各種口味的冰淇淋。夏天,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四季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