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座落在吉林省北部——美麗的松原市,那裡人傑地靈,風景秀麗,物產豐富,實是旅遊,玩賞的好去處。 

  人傑地靈:松原,在古代是女真族的集結地,完顏阿骨打這位民族英雄就是出自這裡,所以說松原人傑地靈。 

  風景秀麗:松花江那滾滾的江水流向北方,那青綠的江水真靜啊,船槳撥動才能感覺到江水在漾出水紋,松花江的水真綠啊,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江濱公園依江而建,遊樂場繁多,風景如畫——美麗的農村風光也不賴!瞧那藍天白雲,瞧那碧水青山。——查干湖碧波漾漾,水天相接,多漂亮啊! 

  之所以說物產豐富,是因為松原年產各種農作物達上億噸,而查干湖冬捕節——每過一次,松原都會迎來上萬遊客,捕撈出上萬條魚,最重的,有700多斤呢! 

  松原,人傑地靈,風景秀麗,物產豐富,真是個好地方! 

  啊!美麗的松原!我可愛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