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老師,你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老師,你真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黃老師,自從你來給我們上語文課以後,我對語文很感興趣。

  每天上語文課時,您都面帶笑容;我們吵鬧的時候,您是用那響亮的聲音提醒我們,上課一定要認真聽才能有好的收穫。

  不過,有些同學無論您怎麼說他們都不聽,就拿黃尚衛說吧。您每次上課時,都叫我們一定要做筆記,才會寫作業。可是,他上您的課時,就是不愛做筆記,就在我做筆記時騷擾着我,我叫他做,他也只寫一、兩個字而已。而且他還會在您不注意時會像一隻蒼蠅一樣“嗡嗡”地騷擾着我,我叫他做筆記,他也當若無其事一樣,繼續騷擾着我。您經常教導我們:“上課不作筆記,就不用說作業了”。您布置的作業他大部分都未完成,更讓人氣憤的是:他在您講評作業時,他才匆匆忙忙地把答案給寫上去。

  我相信,他如果認真聽講,上課勤做筆記的話,那他在您的指導下會變得聰明的。

  黃老師,您真好,我一定會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的!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四(3)班四年級:黃星海 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黃老師,你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老師,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