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你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真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對我好的人很多,其中對我最好的要算是媽媽了! 

  媽媽,你真好!那次我肚子疼,你給我按摩肚子,不一會就不疼了,還有那次,我燒得厲害,你給我買葯,花了好幾十元錢,你臨出門時還沒有忘記叮囑我記着吃藥,一直到我康復。 

  媽媽,你真好!每次我寫作文,你都會在網絡上查一篇,給我說說構思,我才開始寫,每天回來,作業你都認真地檢查,你還幫我複習功課,所以我的成績才會這麼好。 

  媽媽,你真好!我做錯了事情,你沒有批評我和斥責我,而是耐心的給我講道理。記得那一次,我不小心,把滾燙的水倒進一個很厚的 玻璃杯中,沒想到玻璃杯就“啪”的一聲裂開了,你沒有批評我,給我講了 玻璃杯為什麼會碎的原因。你真好! 

  媽媽,你真好,等我長大了,一定會報答你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