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真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努力那麼久之下,楊老師怎樣都不能在我腦海里忘記。

  因為她的青春時期給予了給我們每位同學。我雖然沒有氣過她,可是我覺得總不平衡,就想提前去背書。到了那一天,我不是背得很流利,但我也付出了,她就問我:“你的夢想是當一位英語老師嗎?”我那麼拚命就是為了這個目標,而去不斷的取得成績。

  “額……這就是我一生的目標了,所以我要努力再努力的去學好每一頁的白紙加黑字。”老師的相信就等於是我的自信,英語是多麼重要啊!

  又一次英語老師有些急事,去了一個月左右,換了一個英語老師,我感到很可惜很可惜,這麼好的英語老師哪裡可以找到一個呢?有些同學就在恨新來的老師,有些同學就在想念楊老師。可有些人就像我一樣說:“有老師教我們已經算是很好的了。”這句話每天都藏在我心裏面。過了半個月楊老師不捨得丟下我們不管又回來教我們了。太好了,太好了大家都勾肩搭背的你說一句我說一句弄得辦公室不能停下吵鬧的聲音。你們看看楊老師是不是對大家都很負責任呢?

  時間時間你別過得太快,要等一等後面的人。竟然時間那麼重要,你們有沒有珍惜過每分每秒呢?同學們就從現在讓我們珍惜時間吧!珍惜時間,人人有責!

  廣東佛山順德區南環小學四年級:梁嘉欣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