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誇家鄉 

  二(七)班 

  胡禎辰 

  4月4日是中國傳統的節日——清明節,我們全家回到了我的家鄉——英山。我想大家也想知道我的家鄉是個什麼樣子的吧,那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英山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小縣城,被稱為“綠茶之鄉”。一進入英山的境內,您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廣告牌,上面寫着:“綠茶之鄉歡迎您”。公路兩旁,群山連綿起伏。到了英山的郊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綠油油的茶園,現在正是採摘茶葉的季節,茶園裡到處都是忙碌地農民伯伯,不遠處,有一片片綠油油的小麥和一片片黃燦燦的油菜,一陣微風吹過,油菜花香芬芳撲鼻,小麥也隨風起舞,就像一個個綠衣姑娘保護着田野里豐收的果實。 

  我的家鄉有山有水,還有兩個有名的森林公園風景區呢:那就是吳家山和桃花沖。你們去過嗎?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還有漂流呢!這個季節,正是鮮花盛開,有映山紅、蘭草花,還有各種我叫不出名字的野花,放眼望去,綠油油的樹木和各種顏色的野花,畫出了一幅優美的山水畫。 

  我的家鄉變化可大了!原來這裡都是一座座破舊的房子,現在都變成了一幢幢高高的樓房;原來到處是一條條狹窄的小路,現在都建成了一條條寬闊的柏油路;街道兩邊都是一排排豪華的商店。 

  我希望我的家鄉以後能像北京、武漢一樣大,到處建起一座座立交橋,川流不息的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行駛,人們的生活更加富裕……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想來英山了?想來就趕緊來吧,坐着車,你們還可以欣賞沿途美麗的田園風光。到了這裡,你一定要告訴我一聲,熱情好客的我一定等着你,給你做一個好導遊。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