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誇家鄉 

  我的家鄉在湖北仙桃,這是一座美麗而富饒的城市。它不但交通便利,而且迷人。一條彎彎的仙下河從市區穿過,河邊是青石板和鵝卵石鋪成的小路,春天小路兩旁桃花開的正艷,粉紅粉紅的,像小妹妹臉上的胭脂。梨花也開了,雪白雪白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的美麗。 

  沿着仙下河往前去,就來到了寬闊的市政府廣場。廣場上有假山、有小橋流水。每到春天,這裡就成為小朋友們放風箏的好地方,各式各樣顏色鮮艷的風箏飛舞在廣場上空,藍天下一隻只潔白的鴿子陪伴着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到了夏天的晚上,寬闊的廣場又成了人們休息和乘涼的好去處。大家從四面八方散步而來,在這裡呼吸着涼爽的空氣。 

  最讓人驕傲的是家鄉還有一條美麗的漢江河,河上橫跨着雄偉的漢江大橋,連接南北兩地。靜靜的漢江水緩緩地流淌着,她不但以她的乳汁滋潤着兩岸的農田、土地,更哺育了我們的成長。 

  我愛我的家鄉!家鄉的景美、水美、人更美!勤勞的仙桃人將會把家鄉建設的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