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園“不值”(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不值”(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遊園 ,是一件多麼好的事情呀!它可以讓我們心情放鬆,變得愉快。可是,這次我們遊園,用四個字來形容,那就是遊園不值。    

  昨天,我、表姐和媽媽一起從公園上了烏蘭山,在那裡照相、嬉戲,馬上就要下山了,媽媽意識性地把手伸進兜里,想把照相機套拿出來,沒想到,她伸出手來后,確實大驚失色。“照相機套丟了!”她的聲音帶着一點顫抖。我也有點納悶。這個照相機套又不像手機那樣,挺值錢的,這可是相機套,不那麼值錢,不會有人偷。“那個不是我的,是別人借我的。何況它的後面還有一塊電池!”媽媽有點帶着哭腔說。“一定是掉到哪裡了!”我有意識地說。媽媽也說是。她連忙讓我和表姐從一頭找,她從另一頭找,在那邊的亭子回合。說罷,媽媽已經開始尋找了。我們也匆匆忙忙地向另一邊跑去。山路很長,我們小跑,有10多分鐘才到。媽媽也剛到,我們剛一見面,就問事情進展得怎麼樣,媽媽要了搖頭,但她從別人口中得到了一個重要的信息,那就是在台階上別人看到過一個銀灰色的照相機套。媽媽非常興奮,忘了剛才的疲勞,立刻在台階上苦找起來。“你們也幫我來找找!”媽媽有點疲倦地說。我們也找了起來。    

  我們把亭子上的所有台階都細細地找了一遍,但就是沒有發現機套。這回,媽媽又着急起來。最後,她只好坐在烏蘭山的出口,希望有什麼新發現。媽媽坐下了,問我上去的時候有沒有人從山上下來。我那時才想起來,我上去的時候,有兩個大人領着兩個小孩子下來了。媽媽恍然大悟。“一定是被那兩個小孩拿去了,我們看來是找不到機套了。回去洗照片去吧!”    

  我們只好乘着夕陽,去照相館洗照片了。一路上,媽媽還直叨咕着“倒霉,倒霉!”

您正在瀏覽: 遊園“不值”(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不值”(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