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辛苦了,為了教育我們,您花費了多少時間與精力,回到頭來,一切都是只是為了我們,只是為了幫您的學生走出困難重重的學境,開導他們。

  一道道難題,使我們愁眉苦臉,垂頭喪氣,正當我們認為無路可走之時,您來了,您用那被歲月與時間磨得蒼老的雙手拿起粉筆,在黑板上一橫一堅地寫着,用沙啞的聲音講解着難題,使同學們悄然大悟。那時您所付出的,不是對同學們最大的愛嗎?

  體育課上,一陣洪亮的聲音從操場上傳來:一二一,一二一……那是體育老師的聲音,一一個整齊的隊伍在操場上跑着,有規律地踏着步子,一絲不苟,這隻田徑隊是體育老師經過幾個月用汗水與艱辛培育出來的;“啪”的一聲,一位同學摔倒了,膝蓋劃了道口子,鮮血直流,老師一見,叫其餘人先別管,繼續跑,然後自己帶着這個同學去學校醫務室包紮,老師的舉動感動了小男孩,他傷好后更加勤奮練習,十分刻苦,後來成為校隊的大隊長,成了一個體育尖子。

  晚上,一個老師帶着一位要補習的學生來到家裡,老師給她自己兒子買了盒餅乾,讓兒子先湊合著吃,呆會兒再給他做飯,說完便給這個學生開始補習……深夜10點了,課補完了,老師見學生很餓的樣子,便也給他做一些飯菜,讓他快點吃,吃完了好回家。

  老師,您為了您的學生個個都能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您付出得太多太多。

  老師,您辛苦了。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四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