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老師,就讓它綠色的枝葉,伸進您的窗口,夜夜和您做伴。”每當讀起這首詩,老師您那慈祥的面容就浮現在了我的眼前。 

  老師,您每天都為我們批改作業,只要出現一個錯誤,也會圈出來,好讓我們及時改正,您連喝口水的時間都給我們改作業,實在太辛苦了! 

  最重要的是老師給我們的關心,那真是說也說不完。 

  老師您像慈祥的母親一樣關心、呵護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忽然感到肚子疼,有一位同學告訴了您。您知道后,急忙把我領到辦公室,把早就準備好的熱水袋捂在我肚子上,然後倒了一杯熱水遞給我,我喝水的時候,心裡感覺暖烘烘的,老師問:“要不要緊?還要請家長嗎?”一句句焦急的問候向我提來。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但我仍然堅持說:“不要緊,沒事。”老師又說:“你先看着拼音報,我在給你倒杯水去。”“謝謝老師。”從一年級一直到四年級了,老師您一直關心、教育着我們。您每天都要備課,批改作夜。 

  “夜深了,星星困的眨眼,老師,休息吧讓花香飄進您的夢裡,那夢啊,準是又香又甜。”讀完這首詩,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指導老師:張靜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