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生病了,您也堅持為我們上課,默默地為我們奉獻;放學了,您也不願離開教室,而是繼續為我們上課;睡覺了,您也不願上床,而是為我們的明天備好課,讓我們能吸收更多知識……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總是為我們操碎了心。記得有一次:您因疲勞過度,嗓子都啞了,只能發出一點兒聲音,當我知道這消息后,心彷彿被刀插了幾下似的,十分傷心。但您為了我們的學習,還幫我們請了代課老師。上課時,我總會想起您那慈祥的面容,您那燦爛的笑容;下課時,我也總是心不在焉的,生怕您永遠不能康復,怕您有個三長兩短。因此,我們班集體組織了一次行動,準備去看您。黨是,我本以為能見上您一面,可是,敲門時,卻無人開門,那念頭立刻被拋在了九霄雲外,無影無蹤。我有些失落,但我卻無能為力,只能靜靜的等待。當您重返校園時,您還是一聲不吭。我想對您說些話,可是剛到嗓子眼,又被我咽了回去。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總是不知勞累般地為我們付出。您就是那辛勤的園丁,哺育着我們。您您無論遇見什麼困難,都會一一解決,繼續為我們操心。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