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永遠愛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永遠愛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這是多麼親切的字眼啊!每當我喊媽媽的時候,總是感到特別的親切和溫暖。是啊!自從我生下來到今天,無時無刻不受到媽媽的關懷。 

  我的媽媽她胖胖的身材,圓圓的臉,一雙充滿慈愛的眼睛閃動在眉毛下,總是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媽媽她是一位很普通的中年婦女,但是她的行為從未讓我感到過普通。媽媽對待長輩恭敬有禮,照顧晚輩無微不至,幫助他人更是寬厚大方。 

  在我剛上學的時候,媽媽就勉勵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我戴上紅領巾的時候,媽媽又教育我要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從那時候起,我就下定決心聽媽媽的話,然而也更加熱愛自己的媽媽了! 

  媽媽也常常用一件又一件的小事,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教育成了今天的優秀學生。回想起媽媽對我的關懷,那只有發奮讀書,將來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才,用以回報媽媽的期望。 

  在這裡我真心的對媽媽說上一句:“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永遠愛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永遠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