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您,外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外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外婆是一個普通的老太太。但她在我的心中,是一個偉大的人。

  外婆的個子中等,身材微胖,眼睛炯炯有神,鼻樑挺挺的。外婆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外婆會補襪子、給洋娃娃做衣服,更能燒得一手好菜!

  外婆擁有一顆寬容的心。因為她深深的記住了“將軍頭上能跑馬,宰相肚裡能撐船”這句名言。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幼兒園放暑假的時候,太陽當空照,我們正在家裡吹着空調。我走到姨婆的房間里,往窗外望去,發現樓下有許多小朋友滿頭大汗在做遊戲,我也想去。於是,我和外婆去申請下去玩,可是外婆不同意。我急了,當時馬上跑到姨婆的房間里,用力把門一關,只聽“bia”的一聲,門鎖住了。外婆聽見了用力的關門聲,馬上對我說:“楊楊,快點出來!電視上在放‘紅果果、綠泡泡’啦!”我從鼻子里哼出一句話來:“哼,我來不來呢!我今天就要下去玩!”“好吧好吧!楊楊,我們下去玩吧!”外婆沖我笑嘻嘻的說道。我擺出一個生氣的表情從姨婆的房間里走出來了。外婆見了我,笑眯眯地幫我把鞋子穿好,和我一起下了樓。到了樓下,我感覺我們就像在蒸籠里。我無意間看見了便利店那邊的“喜羊羊”雪糕,就用很不開心地語氣和外婆說:“外婆,我要吃‘喜羊羊’雪糕!!!”“好啊,楊楊要吃什麼外婆都給買!”外婆很高興的回答。我笑了起來,外婆摸摸我的頭,說:“以後不許再和外婆生氣了哦!”,我滿臉笑容地回答道:“好啊!”我和外婆的矛盾終於化解了。

  外婆,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永久不變的!外婆,在我的生命中是最重要的人之一!外婆,我好想對您說:“外婆,我愛您!”

  有一個這樣的外婆是我的驕傲!

  杭州市天長小學四年級:陳楊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外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