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愛您 

  “媽媽呀!燭光里的媽媽呀!你的眼角布滿淚花……”聽到這首歌,我才知道媽媽你是多麼愛我,可我從前卻沒有感覺到您對我的愛,總認為您老是太嚴格要求我教育我,也覺得您很嘮叨,但昨天晚上發生的那件事後,我知道您是多麼多麼愛我啊! 

  “媽媽,我不舒服。”我有氣無力的說“不舒服?”媽媽猛地爬起來,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一摸“喲!是發燒了!快喝點白開水”,媽媽把厚厚的棉衣披上,連扣子都來不及扣,說:“喝完水我就帶你趕快去醫院”,媽媽端來了水杯,焦急地說:“快,把水喝了”,“啊!這麼燙的水,怎麼喝啊”,我苦着臉埋怨媽媽,媽媽趕緊接過水杯用嘴巴去吹,水又多又燙,一不小心燙到媽媽的嘴皮,我對媽媽說:“媽媽,你嘴皮燙破了,還是用涼水冰吧”,媽媽笑着說:“沒關係,一點點而已”,說完又噓溜溜地吹着,吹了許久后,媽媽又喝了一口試試,對我說:“不燙了,喝吧”,我接過杯子一口氣喝了下去。喝完了,媽媽幫我穿上大衣,帶我去了醫院。她冒着大風騎上自行車帶我去看病。我的心感到無比溫暖。看完病,回到家中,媽媽感覺讓我躺在床上,然後又守護在我的床邊,讓我的眼淚忍不住的掉下來。 

  第二天一大早,當我還在香甜的夢鄉里時,媽媽早已去上班了。她可是一夜沒合眼啊!傍晚時分,當我聽到樓梯上那沉重的腳步聲響起來時,我就知道是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下班了。我趕忙打開了門,迎了上去。媽媽一進門,我立即遞上一雙拖鞋,並讓媽媽坐在沙發上換鞋,隨即,我遞上了一杯已被我吹冷了的涼茶,然後,深情的說,“媽媽請喝茶。”媽媽一臉的驚喜,眼神里充滿慈愛的光芒。雖然“媽媽我愛你”我沒有說出口,但此時無聲勝有聲。在我們母子的心中,都有一股熱流涌動着,那就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情感,媽媽對我的愛,和我對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