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震中的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中的感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我不會感受到“愛”,說難聽一點就是“少年囚。”

  可是我看到那個故事後,我沉默了。故事放生在四川的時候:是在一位母親和孩子睡覺時,令人難以想象的事發生了。桌子和小掛飾都紛紛落下來。母親從來沒見過這麼大的地震,便彎下腰 抓住孩子的手,把孩子嚴嚴的護在了自己的身體下。

  這位母親撐了三天三夜,盼到了救援隊,當救援隊發現她們時,她已經奄奄一息了。救援隊隊長不管怎麼使勁,母親始終沒有鬆開孩子的手。救援隊隊長在她們身旁找到了一部手機,上面有一條短信,裡面寫着:“孩子,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媽媽永遠愛你。”救援隊隊長立刻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我看了這則新聞,痛哭流涕,從此便成了沉默的人,我似乎一下子明白了什麼,父母對孩子的愛是天底下最偉大,最無私的愛。“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義。”

  我們更應該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對我們最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地震中的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