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爺爺、奶奶、爸爸和我。 

  我爺爺非常喜歡養花。他說:“聞到花兒那芳香撲鼻的香味,我便心曠神怡嘍!”爺爺最喜歡月季花了,一棵棵月季花到了爺爺的手裡,便能長得又多又大。 

我常常懷疑爺爺的那雙手是不是有魔力?我們家都要被爺爺變成月季王國了。爺爺還能寫一手好字呢!我某個字寫的不好看時,爺爺總是耐心地寫給我看。 

  我的奶奶非常細心。她上街買東西,總是買最便宜最好的。她還能燒一手好菜,每當我聞到菜的香味時,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奶奶還非常愛乾淨。她每天堅持要掃好幾遍地。 

  我有一個幽默的爸爸。他常說自己是孫悟空。有一次,他晚上很晚才回來,我問他:“爸爸,你這麼晚到哪兒去了?”“俺老孫到天庭參加蟠桃盛會去了。”爸爸風趣地說。說完,他便拎了一袋桃子出來,笑嘻嘻地說:“老孫我還特意給你帶了一袋哩!”爸爸把桃子拿到水裡洗乾淨,放到盤子里端上來了,我便大口大口地吃。爸爸說:“今晚,咱們來比賽,看誰吃得最多最快!”“好!”我高興地說。爸爸也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不一會,盤子就見底了,我還在一旁回味無償地說:“太好吃了!” 

  我,愛寫作文、愛看書、還愛玩電腦遊戲……我還能寫一手漂亮的硬筆書法呢!曾在校內外獲過不少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