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屬龍,是一位“龍小兵”;媽媽屬猴,是一位“猴將軍”;他們的結合,就產生了我這位“羊排長”和妹妹“龍公主”。

  “龍小兵”在家十分聽“猴將軍”和“羊排長”的話。叫他往東,他便不敢向西踏一步。“龍小兵”對“龍公主”最好。妹妹一哭,“龍小兵”立馬向妹妹奔去。可是,爸爸一站在社會上,就變成了一條“強龍”。在社會上,爸爸遇到不講理的場面,不會與人爭辯;工作中,爸爸自己不馬虎,也要求工人們要認真幹活。

  “猴將軍”在家整天是忙碌的。媽媽起床后,看着萬里無雲的天空,將一床被子抱到陽台上,再曬竿上搭好。中午,香噴噴的大米飯,美味的小鯉魚,清爽的韭菜,色澤鮮艷的西紅柿…都從媽媽的手中出來了。媽媽有時也會發火,這時,我和爸爸都被壓迫在一線,媽媽罵玩了,我和爸爸相視苦笑。

  我這個“羊排長”,是一頭不服輸的小羊。從小,我就學習自行車,到今年已經五年了。今年我又學習書法。我進步很大,已經贏得爸爸媽媽的信任。不過,我這個“羊排長”也有“兇惡”的一面。一次,妹妹老是哭,我一怒,一聲吼,盡然把她嚇呆了。

  “龍公主”在家中能“呼風喚雨”。“哇!”她一聲哭了,大家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即向妹妹奔去,用玩具哄她。這時,她的笑樣,正像個小公主。在這個家中,大家都恭維她。不過,我可不怕她!

  好強的“龍小兵”,忙碌的“猴將軍”,努力的“羊排長”和暴氣的“龍公主”,組成了一個充滿生機的家。

  四年級:朱渴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