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都是黃金礦工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都是黃金礦工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打開了遊戲中國,玩起了“黃金礦工”。媽媽見了,要求玩一下,我便答應了。過了一會兒,我想到可以雙人玩,就打開了“雙人版黃金礦工”。玩了一會兒,爸爸來了,看了一會兒,也想玩,我就把位子讓給了爸爸。 

  媽媽和爸爸搭配的超爛,我就和爸爸搭檔,輕輕鬆鬆就達到了第十一關。媽媽也想和我搭檔,爸爸就讓了位置。 

  玩了好長時間,我又和爸爸搭檔,玩的超好,爸爸就是比媽媽好!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了,我一看鬧鐘,呀!已經二十三點多了。我對媽媽說:“你先玩,我吃點西瓜。” 

  玩啊玩啊,都二十四點了,爸爸媽媽還在玩,我不理他們,自己先睡了。 

  第二天一早,我問爸爸:“昨天你和媽媽什麼時候睡覺的?”爸爸說:“凌晨一點多!”“我的天那,你們真厲害!”我不禁叫道。 

  從此,一有空我們一家就玩黃金礦工,有時還為個位子吵起來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都是黃金礦工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都是黃金礦工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