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 

  楊窗寒 

  1999年11月17日,凌晨2點,一個新生命呱呱墜地,一個淘氣的精靈便從此誕生啦。這個淘氣的精靈加上一個和藹可親的“壞爸爸”和一個說一不二的“好媽媽”,構成了人世間又一個“吉祥三寶”。 

  我生長在一個快樂而溫暖的家裡,在這個角色錯位的家裡,溫柔的爸爸、嚴厲的媽媽和粗心的我湊到一起,組成了一個溫馨歡樂的家。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去逛商場,媽媽看見一條非常漂亮的裙子,便對我們說:“你們猜猜,誰穿最合適?”那天,我剛看過一個關於美女的故事,就胸有成竹地說:“西拖。”爸爸媽媽一頭霧水,好半天沒有反應過來。我看他們迷惑不解,就繼續解釋說:“是春秋戰國時的大美女——西拖呀!”爸爸媽媽先是一怔,繼而哈哈大笑,笑得前仰後合。我問他們笑什麼,爸爸颳了一下我的鼻子說:“是西施,不是西拖呀,傻女兒!”“是西拖,我昨天才從書上看到的;不信,我們打賭;如果我錯了,我抄100遍!”我固執地堅持。媽媽這時發話啦,嚴厲地告訴我說“楊窗寒,你錯啦,是西施哈!”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地翻開書,暈!果然是西施,不是西拖!我依偎在爸爸懷裡,捻着爸爸的鬍子,撒嬌地說:“爸爸,我知道是西施啦,抄就免了哈。”爸爸努努嘴,示意我向媽求饒。我磨磨蹭蹭地走到媽媽面前,小聲說:“媽咪,我不抄哈。”“不行!”媽媽冷冰冰地回答,頭也不回地自顧做事。我知道難逃此劫,就知趣地退回來,乖乖地找出本子,一遍一遍地抄:西施西施西施……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充滿溫馨、快樂的家。 

  (通川區第七小學校 楊窗寒 指導老師:陳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