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家,有時快樂有時傷心。

  先說我的媽媽吧,她有一頭捲髮,身材不胖不瘦。非常勞動能幹,媽媽每天都很累早晨都要早早的起床給我們做好早飯盛好,端到餐桌上。我們吃完她還要把家裡都收拾的乾乾淨淨的才去上班。忙碌一上午還要回家給我們做午飯,一天都沒有閑時間,所以我以後也要學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幫媽媽減輕一些勞累。

  該說我的爸爸了。他很重視我的數學成績。每次考試成績不好他都會很嚴厲地批評我,然後再耐心的幫我分析錯題。他的脾氣有些爆炒,有時我們做錯了點什麼事他就會很生氣說我們。就說我們剛搬家的那幾天吧、他不准我們在屋裡亂跳,因為他怕吵到樓下的鄰居。有一次我們回到屋裡忘了換拖鞋,剛好被爸爸看到吧我們狠狠地訓了一頓。其實他雖然脾氣不好,可是他還是很疼愛我們的。他只是用了一種非常嚴厲的方法。所以我也愛爸爸。

  要說我的弟弟了。他非常頑皮,他喜歡玩鬥地主,所以每次一看見我作業做完就使勁拉我跟他玩。他無時不動、有時摸摸你的頭或是痒痒你一下。媽媽說他是多動症他還生氣。有時還很犟。比如我們一起出去玩都要聽他的。他說去那就要去那,不然他就使勁纏着你什麼都不讓你做。

  你說起人吧

  最後就是我了。我還算可愛吧。有時當家裡不高興的時候,我就會帶弟弟鬧出一些笑話讓大家開心。我的學習成績不是太好,不過我會努力的爭取把成績提高上去。不讓爸媽失望。因為愛他們。我愛我的一家。

  格爾木市實驗小學四年級:王思懿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