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劉炳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劉炳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年中,有許多節日:聖誕節、國慶節、母親節、兒童節……這麼多快樂的節日,如果問我最喜歡哪個節日,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最喜歡讀書節。

  因為在那一天,爸爸媽媽就給我買書,而且不是一本。在那一天,我會沉浸在書的世界里,像馬兒在寬廣的大草原上奔跑,像魚兒在湛藍的大海里游泳,像鳥兒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翱翔。讀書讓我受益無窮,讓我開闊視野,給我以不盡的精神享受。

  書,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它能讓我們增長知識,豐富想象力。讀書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它給予我精神上的財富,它像智慧的源泉,為我鋪就一條成功的道路。

  書像一位良師,也像一位可以傾心交談的知己,它是通往知識大門的交通工具,更是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劉炳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劉炳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