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想過讀書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過讀書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節是每年的4月23日。每當到了讀書節我就興奮。

  這一天,我捧起書細細的品嘗。讀書能使我快樂,使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讀一本好書,就是跨越時間和空間,就是同智慧而高尚的人對話。當我讀到《最後一頭戰象》中的大象死了,我為它悲傷。《草房子》的桑桑的病治好了,我為他歡呼。讀書讓我的情感如此豐富。

  我細細地品嘗着濃濃的茶香。我陶醉在海蒂的世界里,她那可愛、活潑、善良,樂於幫助別人的品格使我感動,我彷彿就是被她救的那些人其中的一個。我感謝是她救了我,讓我有堅持生的意念想活下去。

  我愛讀書,讀書不僅能給予我知識,也能幫我懂得人生的道理。同樣,讀書不僅僅能給我力量,也給了我生活的勇氣。

  讀書節我過得非常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過讀書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過讀書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