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想過的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過的春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國,有許多傳統節日,有三八婦女節、兒童節、父親節……但我最喜歡的是春節。

  春節,人們有放鞭炮、吃餃子、賀年等習俗。每當春節,天上放起了五彩繽紛的煙花,賀年聲、鞭炮聲連綿不斷,大家忙得不亦樂乎。當然,我家也不例外。一進家門,便聞到了餃子出鍋的味道。我正幫叔叔搬鞭炮,大家一起出來看煙花,我拿着點燃的火柴,臉上冒出了豆子般大的汗珠,點燃了鞭炮,只聽“嗖”的幾聲,幾束火花陸續射入天空,我們一起仰望天上的火花,心裡充滿了喜悅。漆黑的天空被煙花照得如同白晝,奶奶招呼我們進屋吃水餃。

  我夾起水餃,“啊!好燙!”我一邊抱怨一邊用手扇風讓餃子降溫。叔叔說:“該看春節晚會了!”我們一家又沉浸在愉悅之中。

  我拖來地毯,家人異口同聲地說:“幹什麼呀?”我說:“磕頭拜年啊!”我拿到了我的壓歲錢,心裡有種說不出的美妙感受。

  春節是五彩繽紛的,既是熱鬧的,又是歡快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過的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過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