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國的節日十分多,有母親節、父親節、三八婦女節、兒童節、國慶節……而我最想過的節日就是讀書節。

  4月23日 是讀書節,在這一天,許多愛好讀書的孩子們都可以盡情地讀書。

  從小,我就喜歡讀書,因為我覺得讀書不僅能開拓我們的視野,陶冶我們的情操,而且讀書讓我們的知識面寬廣,還是寫作文的好幫手。

  可是,由於現在我已是一個初中生了,作業的頻繁 和家長 老師的嘮叨,讓我這個“小書蟲”無法再繼續讀書了,這讓我十分沮喪,只能企盼着讀書節這一天了。

  我每天都在遐想着,如果到了這一天,我可以跑到媽媽跟前告訴媽媽,讓媽媽給我買我最喜歡的書。讀讀李逵的豪放,讀讀諸葛亮的智慧,讀讀黛玉的情深,讀讀悟空的忠實……這些都是我夢寐以求都想要得到的,真希望能夠等到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過的讀書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