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一百分的感覺真好 劉炳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一百分的感覺真好 劉炳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考一百分的感覺真好

  劉炳會

  把快樂當做一張精緻的書籤,把它永久收藏。

  “發試卷了,同學們都坐好。”老師喊了一聲。教室里立刻安靜起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清清楚楚。“同學們,雖然這次題很難,但還是有人考一百。”同學們聽到這句話,緊張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老師開始發試卷了,有的同學一拿到試卷就皺起了眉頭,而有些同學的臉上樂開了花。“劉炳會,一百分。”我一下子從座位上站了起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同學們都驚嘆不已。我領回了試卷,老師還給我發了獎,我高興地手舞足蹈,都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放學了,我蹦蹦跳跳地走出了校門,一路上,路旁的小花小草為我唱歌,那蒼翠挺拔的大樹也在誇獎我,樹葉在為我鼓掌,小鳥在枝頭高興地唱歌,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

  在我的心中,數學考一百分並不經常,這次的收穫將永遠印在我的心中。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考一百分的感覺真好 劉炳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一百分的感覺真好 劉炳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