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節 

  祁縣第三小學 44班 

  段嘉瑜

  如果設立一個節日,我要設立一個讀書節。 

  有一個名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從書中可以直接學到前人的經驗,知識使我們再前進的路上少摔跟頭,少走彎路。讀書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陶冶我們的情操……讀書的好處數不勝數。 

  可是現在,我們的學習壓力很大,雖然我們也很想多讀書,可是過重的學業負擔和五花八門的課外補習班,輔導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哪裡還有時間多讀書呢?因此,我特別期盼能設立一個讀書節。 

  在讀書節這一天,大家不用上學,不用做作業,可以盡情地看課外書,痛痛快快地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可以和同學朋友交流自己的讀書體會,表達自己的獨特見解。還可以和同學把書中的情景表演出來!讀書節可以每個月一次或每周兩次。 

  我多麼希望有一個讀書節啊!

您正在瀏覽: 讀書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