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讀書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讀書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讀書節 

  臨澤縣蓼泉鎮堡子小學 四年級 程菲 

  四月二十號的語文課,老師問我們:“同學們,你們知道四月二十三號是什麼日子嗎?”,大家都說不知道。老師告訴我們, 1995年,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向全世界宣布每年4月23日為“世界讀書日”。唉,我們真有點孤陋寡聞!老師說,孩子們,不要自責自怨,因為許多人至今還不知道這一天是什麼日子,這個日子的設立就是為了喚起更多的人投入到閱讀當中去,今天你們知道了,就準備準備,在4.23那天,大家展示展示自己的才藝來紀念紀念。 

  下課後,同學們興緻盎然地議論自己準備什麼“節目”。 

  正日子很快到了,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三個鮮紅的大字“讀書節”。第一個上台展示的是李曉超,他很激動,他剛要開始,老師說:“等等!”,老師拿來相機。李曉超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了《一葉障目,不見泰山》的故事,贏得了大家一片掌聲。 

  該我展示了,我緊張又激動地給大家仔細地介紹了我做的書籤和一幅剪紙,老師誇我書籤上寫的“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太有意義了。同學們毫不吝嗇地給予我一陣熱烈的掌聲。 

  萬紅山獨唱完畢,小精靈余志嫻了上台展示,她也做了一個書籤,上面寫着:“我撲到書上,就像飢餓的人撲到了麵包上……” 

  同學們各顯其能,一一展示自己精心準備的“好戲”,老師用相機捕捉着同學們的一個個精彩目的瞬間……,教室里洋溢着歡樂、祥和。 

  一節課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同學們意猶未盡。語文老師用一句名言做了小結:“一本好書像一艘船,帶領着我們從狹隘的地方,駛向生活的無限廣闊的海洋”。 老師最後還給我們合了影。 

  這一天銘刻在我10歲的記憶中,我永遠也忘不了我平生的第一個讀書節! 

  (指導老師 王君)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讀書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讀書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