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的電腦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的電腦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人 

  超級電腦迷

  每個人的爸爸都有特點,他們有的是“足球迷”、“電視迷”······而我的爸爸則是個十足的電腦迷。 

  星期五傍晚,我正在客廳看電視,“嘀······”爸爸又開電腦了!我走過去一看,發現爸爸正在查“做律師的秘訣”,爸爸見我來了,就讓我幫他拿眼藥水,我轉身從卧室的抽屜里拿出眼藥水遞給爸爸。 

  爸爸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把眼藥水往眼裡滴。“謝謝你給我喝水”咦,是誰倒的水呀,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又沒倒水。走進去一看,才知道,原來爸爸滴完眼藥水之後,馬上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腦屏幕,連眼藥水流進嘴裡都不知道。真不愧是個電腦迷。 

  晚上,爸爸還在查資料,他左手按着鍵盤,右手拿着鼠標,這是爸爸再熟悉不過的“電腦二部曲”。只見爸爸打開一個網,又打開一個網;這個網打不開,就打開另一個網。我數了數,足足打開了十多個文件。其中我還看見一個遊戲,真是工作不忘娛樂。該吃飯了,我叫爸爸出來吃飯,一點兒聲音都沒有。十分鐘過去了,我無論叫多少遍,都是外甥打燈籠??照舊(舅)。半個小時過去了 ,我們已經吃完晚飯了,媽媽正在收拾碗筷。也許是爸爸查完了資料,一臉高興的走出來,看見媽媽正在收拾碗筷 ,就說:“我的飯呢?”,“你自己做吧 !我們已經吃完了。”爸爸的臉立刻由晴轉陰,真是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沒辦法,爸爸只好自己做飯了。 

  唉!這個超級電腦迷!

您正在瀏覽: 超級的電腦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的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