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迷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迷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要屬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爸爸,有時他讓人喜愛,但有時也讓人“討厭”,這話我也只能悄悄的說給你聽哦!

  我的爸爸個子很高,身體微胖,三十三歲,他可是個名副其實的電腦迷,我們家的電腦幾乎全被爸爸包了似的,每天一下班,就急急忙忙的跑回家,一換上拖鞋,就跑到書房打電腦去了,我們吃飯的時候叫他,他都裝作沒有聽見。

  有一次我在家津津有味的打電腦,忽然,爸爸回來了,跑到書房說:“兒子給我玩玩吧!”我說:“不。”爸爸把我抱下來,自己一屁股坐了上去。我生氣的說:“爸爸你怎麼不講道理呢?還強我電腦玩。”爸爸裝作沒有聽見似的。我也無可奈何,就只好到客廳去看電視了。

  有了這樣一個電腦迷爸爸,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過過電腦癮啊!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電腦迷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