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弟弟是個電腦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是個電腦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弟弟是個電腦迷 

  要吃午飯了。我只好放棄了正在進行着的網上衝浪,啟動了待機程序。 

  飯剛吃到一半,弟弟卻突然不見了,他不是換衣服去了嗎?怎麼還沒有回來,我帶着疑惑透過玻璃去看對面的卧室,大事不好。弟弟輕輕地走着小碎步,左瞧瞧,右看看,如脫韁的野馬一般沖向了電腦旁,迅速開啟了電腦,準備進行遊戲。看他激動地,五官都擠到了一起,小手死死握着鼠標,熟練的操作起來。可是好景不長,他在我的怒吼之下,重新回到了飯桌上。 

  回來還不過兩分鐘,弟弟便又在想新的計策了。他的小嘴唇一動:“哥哥,我想去喝水!”沒辦法,只好隨他了。 

  他得意地一笑,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故意沒把杯子放穩,我飛身去救,弟弟便抓住了這個寶貴的時間差,飛也似地沖了出去,待我追到暗暗偷着樂的弟弟時,他已經順利地闖到遊戲的第二關了。看着他興高采烈的樣子,一股怒火從我的心中升起,我一把從電腦椅上拽下了他,再一次啟動了待機程序。 

  正當他又要開機時,我一巴掌向他的屁股打去,“連續開機兩次了,你還按,這不是要折騰破這台電腦嗎!?吃飯去。”我惡狠狠地說道,弟弟被我拽着,耷拉着腦袋回到了飯桌。

您正在瀏覽: 弟弟是個電腦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是個電腦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