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螯蝦的再生功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螯蝦的再生功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到老師布置的在玩耍中發現的作文,就沒心思玩了,在海灘上找起了我要的發現。這時,一隻“龍蝦”爬了過來,它的甲殼很硬,就像是古代武士的鎧甲。奇怪了,龍蝦的甲殼沒有這麼硬啊?這時,一個“小東西”爬了過來,我不知道它是什麼,只好稱它為“天敵”。它快速地追了過去,別看這“龍量、蝦”還沒做準備,其實它在暗中已有了防備。只見它猛得一側身,就趕逃緊走了。“天敵”抖掉身上的沙子,窮追不捨。我也緊跟了上去。 

 “龍蝦”眼看自己快被追上了,經過了猶豫后,它飛快地遺棄了自己的一條腿后,便一瘸一拐地逃之夭夭了。這個時候,“天敵”我急沖沖地趕 了上來。沒看見“龍蝦”轉來轉去,最後終於在一個海螺旁找到了一條被遺棄的腿,連忙爬過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我突然想到,去看看那隻“龍蝦”,就飛快地朝“龍蝦”逃的那個方向跑去。我看見了那隻“龍蝦”,心中充滿了憐愛,我坐在沙灘上,看着它。又過了好久后,我看見這隻“龍蝦”長出了一條新的腿,高興地跳了起來。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就查了百科全書。原來,被我稱為“龍蝦”的動物,其實是螯蝦。這是螯蝦的再生功能。 

  現在我知道了,只要仔細觀察,就會有發現和收穫。

您正在瀏覽: 螯蝦的再生功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螯蝦的再生功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