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瘋丫頭——小豆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丫頭——小豆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瘋丫頭——小豆子 標籤:瘋丫頭作文 小豆子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瘋丫頭——小豆子 

  小豆子可真是個十足的瘋丫頭,不光她做起事來像個瘋丫頭,平時也像個瘋丫頭一樣整天嘻嘻哈哈的,是一個天生的樂觀派。直到現在我也想不明白小豆子為什麼會每天這麼開心,就連她媽媽罵她,她臉上也是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要我能像她這麼開心樂觀就好了。只聽小豆子又在自家陽台上念她的名句:牙齒天天曬太陽嘍。 

  小豆子不光樂觀,玩起遊戲來還有一種男孩的野樣。每天放學回來后,她就在小區里瘋玩,不是捉蜻蜓就是抓蝴蝶,有時她還會搞一些惡作劇,比如:放一條毛毛蟲在人家身上、趁人不注意就偷偷跑到菜地里去偷菜。反正只要天不黑她就不肯回家。有時她媽媽剛把她叫回家,嗖的一下,馬上就不見了。還有一次我奉阿姨之命叫小豆子回家吃飯,我在小區里轉了一圈都不見她的身影,我就把小豆子不見了的事情告訴了阿姨,阿姨知道后開始驚慌起來,和我一起去分頭去尋找小豆子,轉了一圈后還是音信全無。後來一位出來倒垃圾的大媽說,她剛才好像看到了一個穿着黑色背帶褲的小女孩,在她家旁邊的一戶人家裡玩。我們連忙謝過這位大媽,朝那戶人家走去。剛走到門口就聽到從裡面傳來了打鬧的聲音,這時小豆子已玩得滿頭大汗。見我們來了就只能灰溜溜地跟我們回家了,眼睛里還流露出戀戀不捨的目光。 

  你們喜歡這個樂觀又開朗的瘋丫頭嗎?

您正在瀏覽: 瘋丫頭——小豆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丫頭——小豆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