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礁石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礁石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爬礁石嶺 標籤:礁石作文

  今天是我們兒童音樂小組活動的日子喲!呵呵,你猜的沒錯,我們就是去爬礁石嶺。唉!為了今天的活動,我早上6點20分就起床了,忙忙碌碌的,吃完早餐,我和媽媽一起飛奔去礁石嶺。

  不一會兒,我和媽媽就來到礁石嶺,後來等到其他小朋友和家長,就開始上山。

  老師們一邊放着音樂,一邊小跑。可是瘦弱的我才走到第3層就開始不舒服,頭暈想嘔吐,我媽媽還拚命的叫我上去,弄的我最後都吐了。我休息了快20分鐘,才好一一點,上去第4層我媽媽怕我低血糖,就給我買了一瓶運動型的飲料,就接着上山。這下我就有力啦!

  我們很快就到了山頂,我們卻有一朋友卻走丟了。我們就一起大叫,喊他的名子。老師見他還不上來就下去找他,大約過了10分鐘吧!老師就帶着他上來了。

  活動終於可以開動啦!陳姑娘給我們派了一些小扇子,又給我們派了一些報紙給我們坐下。就播放一些溫柔、勵志的歌曲,我們一邊聽一邊唱,唱完了就玩遊戲,場面不知道有多熱鬧呢!

  時間悄悄的走了,不一會兒就到了10點,我們就下山了,我們走着走着,突然間我看見了小松鼠,我不是騙人,真的好好看。走着走着就下山了。

  今天真好玩,我最大的收穫是看見了小松鼠。呵呵。

  四年級:潘嘉儀

您正在瀏覽: 爬礁石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礁石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