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海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海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海行 標籤:花海作文

  清明長假終於來到,我們全家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踏上了漢中之旅花海之行。

  天剛蒙蒙亮,我們發動汽車就出發了,我們先來到加油站,加滿了油,然後,我們買了幾個牛肉夾饃和飲料以備路上充饑,我背着我那鼓鼓的零食包,開始了我們的遠行。汽車飛馳在高速公路上,我和小姨她們坐在後排吃的不亦樂乎,沿途風景盡收眼底,美不勝收。我們還經過了亞洲最長隧道--終南山隧道,心中悠然升起了愛國熱情和自豪感。

  經過五個小時的行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漢中郊區,我們翻過一座小山坡,突然,眼前一亮,一片油菜花海呈現在我的眼前,我們張開雙臂深呼吸,來擁抱這片金燦燦的土地。放眼望去油菜花海在陽光的照射下,映黃了這片天空。隨着山脈的起起伏伏猶如一朵朵金色的浪花,隨風起舞。空氣中瀰漫著濃濃的花香,五彩斑斕的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忙着在花間采蜜。站在高處極目遠眺,真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氣吞山河方顯大自然的威武雄壯。

  春風拂面,花香撲鼻,高瞻遠矚,此時此刻,此情此景,使人心神陶醉,我要讚美你,我要歌頌你。

  花海之行終生難忘!

  陝西西安未央區四年級:黎思婕

您正在瀏覽: 花海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海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