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四 標籤:心戀作文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四 

  因為問天又在南宮城呆了一年,所以,問天和阿雪的感情越來越深,問天幾乎忘記了鐵心的模樣,現在,他的心裡沒有了鐵心,只有阿雪,而且,問天還定了結婚證(和阿雪),問天整天和阿雪玩,沒有那天離開過阿雪。 

  問天說:“雪兒,還差一個星期我們要結婚了,你的禮婚服做好了沒有?”“做好了,天哥,你就放心吧!”阿雪說,:“我讓哥哥和鐵心來參加吧!”“你有哥哥啊。”問天感到很奇怪。“恩,你不是和他見過面嗎,你怎麼不知道呢?”阿雪說。問天說:“我和你哥哥見過面,我怎麼不知道啊!”“這怎麼可能呢?你們兩還在掙鐵心呢!”阿雪說。“鐵心,我怎麼不認識啊!”問天說。“不認識,這不可能啊?”阿雪說。問天說:“不管他(她)們啦,只要你雪兒把他(她)叫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就行了。”“哦,就聽天哥的。”阿雪說。 

  阿雪的信寄過去了,鐵心知道了,立刻叫上鳳凰,飛向南宮城。可鐵心的病情又發了,必須吃保命丹才行,要不然,就會立刻喪命而鐵心身上沒有帶保命丹,好在北冥雷帶着十方明亮追上了鐵心,北冥雷給鐵心服下了保命丹,鐵心暫時昏迷了。僅僅過了六天,北冥雷和東方鐵心到了南宮城...... 

第四章完。

您正在瀏覽: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