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一 標籤:心戀作文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一 

  “鐵心是我的。”問天說。“是我的。”北冥雷說。突然,他們兩個打了起來,問雅見大事不妙,跑到哥哥那邊,勸哥哥,可北冥雷機靈一動,啪,把問雅拉了起來,說:“南宮問天,你若不答應鐵心是我的,我就我就殺了她,你的妹妹——南宮問雅。”“不要。”問天叫道。“好,我就看在你多次救我的份上,我給你一天的考慮時間。”北冥雷說。“好。”問天說。“還有,如果你答應了,你就必須發誓:我南宮問天把鐵心讓給阿雷,要不然,我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答應不。”北冥雷說。“好,我答應,一天的考慮時間。”問天說。 

  問天一個人躺在床上,想:我要就回問雅,可是,我會失去我的終生幸福。如果不救,我是不是太自私了。我不要那樣自私自利,可是那邊......誒,問雅啊問雅,你怎麼這麼讓我難做決定呢!我有你這樣的妹妹,真讓我為難。 

  晚上,問天做了一個夢,問天遇見了鐵心,鐵心告訴問天,“你必須救出你妹妹,要不然,我會恨你一輩子的。”問天說:“不要,鐵心,我喜歡的是你,你是屬於我的,我不要你離開我,不要,不要。”鐵心說:“你和北冥雪才是般配的。”問天說:“北冥雪,我對她的愛,只不過是兄妹的愛。”“不,你必須救出問雅。要不然,我就立下誓,永遠,永遠討厭你——南宮問天。”“好...好...好吧。”問天傷心的說。 

  第二天,問天按照鐵心的辦了,雖然那只是個夢,可那是鐵心傳給我的啊。 

  鐵心想,問天,你一定要按我的做,我託夢給你,你不要見死不救啊!問天辦了。 

  第一章完

您正在瀏覽: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兵小將天心戀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