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礁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礁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礁石 標籤:礁石作文

“咦,這是什麼東西呀?”我剛一進家門,就看見一塊礁石擺在衛生間門口。這塊礁石很小,有我兩個拳頭長,一個拳頭寬。再一看,呵,上面還有不少青苔啊。這是從哪兒來的?我想把青苔洗凈,就伸手去拿礁石,不料礁石居然自己向衛生間移動了!嚇了我一跳。我馬上拿起石頭仔細檢查,這才看清楚,這不是塊礁石,而是一隻活生生的小烏龜。因為它長得太像礁石了,所以我給它取名為“礁石”。 

  一轉眼,“礁石”已經在我們家住了幾年了。我常常隔着玻璃缸用指頭逗它。它以為我的指頭是好吃的,就猛地竄上來,想叼住我的手指頭,沒想到頭卻“嘭”地一下撞到玻璃上,逗得我哈哈大笑。玩夠了,我拿來它最愛吃的小魚。我剛把小魚放入水中,“礁石”馬上象變了一個人似的,一改平時笨拙緩慢的樣子,一下子竄過來,猛地伸長脖子,惡狠狠地一口把小魚叼在嘴裡,再也不鬆開。 

  前不久,我們家來了一位貴龜,是一隻巴西龜。由於它頭上一條黑,一條紅,一條白,我叫它“紙牌王子”。“紙牌王子”的個頭比“礁石”要大得多,自打它來了,“礁石”就特別不高興,一則“紙牌王子”搶了它了風頭,讓它覺得失寵了,二則“紙牌王子”大大的塊頭佔了它的地盤,讓它覺得很不高興。它經常趁“紙牌王子”睡覺時爬到人家身上,好象在示威:“別看你個頭大,還不是被我踩在腳下!”它還會乘四下時沒人時,使出渾身解術把“紙牌王子”推出缸呢。我是在無意中看見的。“礁石”先用腦袋頂住“紙牌王子”的屁股,使勁向上頂,當腦袋伸得太長而且沒力氣時,再用兩隻前爪扒住玻璃缸,同時兩隻後腿也使勁伸長……用力一頂,就聽“撲通”一聲巨響,可憐的“紙牌王子”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推出了缸外,四腳朝天地拚命掙扎,“礁石”卻得意地看着它。要不是我親眼所見,我真不敢相信“礁石”還有這一手。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呀”。

您正在瀏覽: 礁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礁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