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啊,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啊,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陽光被分佈在世界的各個角落。

  小鴨子搖着兩把“扇子”不停的再涼涼的水面上“扇”着,不時還“嘎嘎”的叫兩聲;小狗有氣無力地趴在地上,伸出長長的舌頭,口中的粘液慢慢的流到了地上;寂靜的田野里,沒有一位村民能在酷暑下勞作。空中傳來幾聲鳥鳴,讓正在午睡的小狗懶散的睜了睜眼皮。

  “姐,好熱,我們去游泳吧!”我用手扇了扇,希望能為自己減少一點夏天帶來的“痛苦”

  “不……不行,要是被媽媽知道了,我們可有苦日子過了。”姐姐一本正經的對我說。

  “哎呀,媽媽在睡覺,不會知道的啦,我們就去吧,嗯?就……就一小會啊!”我開始撒起嬌來了。

  “嗯……不不不…行啦,要是……就只游一小會??”姐姐轉過頭對我的說。“嗯恩,嘿嘿,姐姐,你是答應了吧!走吧,我們去!GO!”說罷,我拿起泳衣就往外跑。“哎…原來是早有準備啊!”姐姐笑笑說。

  不久,我們左看看,右瞧瞧的到了一個水很淺的河邊。換好衣服,我“撲通”一聲就跳入了水中。“啊!真舒服,姐,快來,我要好好享受了!”我游着狗刨式趴在岸邊。“你慢點,雖然這河不淺,也不急,但是你還是要小心一點!”姐姐就像一位老師似得教育我,“我來了!”

  未完待續……

  達三中初一:寫作,只為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夏天啊,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啊,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