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人們常說,當母親的,一生中最愛的是自己的孩子,您也不例外,但你是否愛我愛得比較過分呢?

  一次,我放學回到家,做完了作業,看見您累得直喘氣,乾著干那的,可忙活了!我看見您這般模樣,可心疼了!趁您不注意時,我偷偷地拿起掃帚,在家裡也掃了起來,但沒過多久,我就累得上氣不接下氣,您瞧見了,連忙走過來,輕輕地拍着我的背,又氣憤又心疼地說:“小小的一個人,掃什麼地,把學習搞好就行了!”媽媽,您知道嗎,難道只有學習最重要嗎?光顧着學習有什麼用?媽媽,我也是愛您哪!如果您愛我,就讓我幫您吧!又有一次,我們家來了客人,我準備幫您淘米,你卻說什麼也不答應,讓我去玩。媽媽,我還不是想幫您減輕一些負擔啊!

  媽媽,您也知道,我最近迷上了輪滑,我每天都要下去滑,可您總是阻攔我,怕我摔傷!這不,我們院子里的一個姐姐把我撞倒了,就是擦破點兒皮,您是說什麼也不讓我滑了,怕我再一次“慘遭不遇”。媽媽,放開我吧!讓我做我愛做的事吧!

  媽媽,如果您愛我,就放飛我吧,放開我吧!讓我做一隻自由自在的小小鳥吧!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