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有傷心的、開心的、難忘的,一樁樁,一件件,就像天空中一顆一顆閃爍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其中,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情是:三八婦女節給媽媽洗腳。

  三八婦女節的那天晚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給你洗腳吧!”媽媽高興地說:“好啊!”我先拿出洗腳盆,再往洗腳盆里接水,水接好了,我把水放到地上,說:“媽媽,開始洗了。”媽媽開心地說:“好!”當媽媽的腳放進洗腳盆后,我就把雙手伸開始給媽媽洗腳,首先把腳趾縫輕輕的仔細地搓了搓,接着又洗了腳背,然後搓腳心和腳後跟。當我給媽媽洗腳後跟的時候,只覺得腳後跟有一層粗糙而且又硬又厚的皮,我奇怪地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聽了佯裝怪怨地說:“這是每天接送你上學走路多了磨成的。”我聽了以後想:“媽媽每天真是太辛苦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以更好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媽媽的腳洗好了,我拿下擦腳毛巾,仔細的一點一點的給媽媽擦腳,從腳趾到腳背再到腳心腳後跟。擦好了,媽媽高興地說到:“你真棒!”

  這真是我經歷過最棒的一個婦女節啊!不過這只是一個開始,以後我一定要幫媽媽做更多的事情。

  三年級:祁靜然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