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媽媽儘快好起(一)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媽媽儘快好起(一)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小山村裡,住着小義勇和他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家人。爸爸每天下地幹活;媽媽在家洗衣、做飯,有時間就背着奶奶織的布,順着泥濘的小路到集市上賣;爺爺也是村裡有文化的長者,在家裡可以輔導小義勇的學習。憑着爸爸勤勤懇懇地開荒、種田、鋤草、澆水......田地里的莊稼長得倍兒棒。每年收割莊稼,全家就像過節一樣高興。 

 今天就是去收割的日子,小義勇可高興了,可他卻發現媽媽好像不高興,很痛苦的樣子。他走過去問媽媽:“您怎麼了媽媽?不舒服嗎?”“是的,我有些頭痛就不去了,你替媽媽多幹些活吧!”“好的!”小義勇高高興興地拿起鐮刀出門了。當他們熱火朝天地幹完之後,回到家裡一看,媽媽已經頭痛地暈過去了,爸爸急忙請來村裡最有名的老醫生,老醫生 看了看說:“沒法治了,我也不知道這是一種什麼怪病,不過不會死去,只是會不斷地頭痛,厲害時就會像這樣暈過去。”“那有沒有解決辦法呢?”“我小時候聽人說過,天上有個月亮女神,她有無邊的法力,只有心地善良並且十分真誠的人才可以到她那裡許個願望,她會幫助你實現。在我年輕時,曾有許多人去尋找通往月亮女神住所的月光星船,但都是空手而回。只要你們能找到她,這頭痛病是會好的。”說完,老醫生便走了。爸爸:“我去找月亮女神!”“不,爸爸,還是讓我去吧!爺爺、奶奶還得你照顧呢!”小義勇堅定地說。“不行!你太小!明天我就動身,去找月亮女神!” 

 可是,小義勇是多麼想去找月亮女神,讓媽媽的病儘快好起來呀!於是,他便在夜裡悄悄地起來,偷偷地離開,臨走時留了一封信,去找月亮女神了。

您正在瀏覽: 讓媽媽儘快好起(一)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媽媽儘快好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