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辛苦、勤勞的好媽媽。

  媽媽今年雖然已經35歲了,可是她顯得特別年輕。她長得瘦瘦的,眼睛大大的,看上去就像一位舞蹈老師,可是媽媽是一位數學老師。

  當我還沒有在這裡上學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媽媽的辛苦。當我來到朝陽學校上學的時候,才知道媽媽既苦又累。早上我起床的時候,發現媽媽已經不見了,噢!原來媽媽早早的就去上班了。當我進入香甜的夢鄉,媽媽才下班回來。我每天都見不着她。有時候她能早點回來,可是她的臉色卻總是發黃,不一會兒她就吆喝胃疼。媽媽有膽囊炎。這時候,我才知道媽媽每天都忍着疼痛去給同學上課。

  媽媽也很孝順。每個月都去姥姥家一趟,去看望姥姥。每次給他們五六百塊錢。有時候外公、外婆過生日,她都要說:“我買蛋糕!”

  媽媽也很勤勞。每次我回家的時候,媽媽總是要給我做好吃的,犒勞犒勞我。

  這就是我的媽媽,勤勞的媽媽。

  道口第二實驗小學6.4 郭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