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似海,父愛如山。當我們呱呱墜到這個世界上時,便吮吸着媽媽甘甜的乳汁;享受着爸爸對我們的百般關愛和呵護;我們在愛的“屋檐”下長大:開始牙牙學語,開始瞞跚學步,開始學寫字、畫畫……在父母的愛中漸漸學會了勇敢和堅強。做為兒女的我當然有許多話想對父母說,我的媽媽對我的愛讓我刻骨銘心。

  有一次,我考了全班第一,走在放學的路上心裡美滋滋地想:媽媽一定會誇獎我的,說不定還會獎勵我。我不知不覺加快了腳步往家裡走。一進家門,我興高采烈地對您說:“媽媽,您知道這次我考多少嗎?”媽媽冷若冰霜地說:“多少呀?”我聽到她的語氣,心涼了半截,猶如晴天霹靂,高興的勁也全都沒有了,垂頭喪氣地往房間走,邊走邊說:“全班第一。”我被媽媽給“潑了冷水,”心裡很傷心。其實我不是想讓您“狠狠”地表揚我,只要您給我一點點小表揚而已。

  媽媽很嚴厲,爸爸可是截然不同。有一次,我考試不理想,爸爸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幫我分析錯誤,並且鼓勵我在下一次考試中取得好成績,這使我樹立了學習的信息。

  媽媽,請您給我一些鼓勵,像爸爸那樣。爸爸,謝謝你給我的鼓勵,讓我有了信心,但如果您常常鼓勵我,會讓我自傲的,您可以適當給我一點小批評。

  爸爸媽媽,你們能理解我嗎?我把我埋在心裡的話都說出來了,你們不會生我的氣吧?

  五年級:漂亮女生周林潔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