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從小就體弱多病,您為此繁忙不已,我也不想生病,我也不想讓您這樣忙:每天白天要上班,還要不時地打電話問我的情況如何,還要抽出時間帶我去醫院檢查、打針、掛鹽水……我筋疲力盡,您更是累得不得了,大喘着粗氣,那時,我是多麼心疼啊! 

  我漸漸長大了,體質也好了許多,不再多生病,就算生病了,我自己也能泡葯、休息。可是,我自從上了小學,您又忙了,我有時有題目不會做,您總是耐心地給我講解,一次又一次,直到我會做了為止,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有求必應。 

  我漸漸長大,煩惱也越來越多。每當我傷心的時候,您總是輕聲安慰我,讓我不再傷心;每當我開心的時候,您會走到我身邊,共同分享我的快樂;每當我生氣的時候,您會給我講一些笑話,讓我不再生氣……我天天在您的關愛下度過。 

  媽媽,親愛的媽媽,偉大的媽媽,我該如何感謝您呢?每天為您洗腳,不!每天給您捶背,不!長大後為您蓋一座大房子,不!我要好好孝順您,做一個有用的人,報答這個養育我的祖國! 

  祝: 

  身體健康,牛年大吉! 

  您的女兒:金玲吉 

  2009年4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