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媽媽找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找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鴨媽媽四處打聽鴨蛋的下落,正好,黃狗大叔走來了,鴨媽媽急忙迎上去問:"黃狗大叔,你看見誰偷了我的蛋嗎?""對不起,我只顧着幫主人看家了沒注意到。"黃狗大叔說。鴨媽媽遇見了鵝媽媽,問到:"鵝媽媽,你看見誰拿了我的蛋嗎?"鵝媽媽愧疚地說:"鴨媽媽,我只顧教孩子們游泳了,沒注意到。"鴨媽媽幾乎走遍了整個森林,遇上了一個個小動物,問了一句又一句,還是沒有打聽到鴨蛋的下落,鴨媽媽大失所望,無可奈何的搖搖頭,往回走了。 

路過熊大娘家,鴨媽媽驚喜地發現,熊大娘家門口的草叢間有一隻鴨蛋,她欣喜若狂,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上前,一看,原來是一隻鴨蛋殼,鴨媽媽端詳了一會兒,認定這隻鴨蛋殼是自己的。鴨媽媽腦袋裡冒出了許多問號:"是誰把我的鴨蛋偷來,又是誰把我的鴨蛋吃了,莫非是德高望重的熊大娘偷的?不可能,熊大娘不會做見不得人得事情呀。"鴨媽**頭腦在打架着,"采蘑菇的小姑娘……。"一陣歌聲傳入了鴨媽**耳中,鴨媽媽聞聲望去,只見小狐狸挎着一籃蘑菇一蹦一跳地走過來。"莫非是她?她爸爸最近還偷東西呢!"鴨媽媽自言自語道。鴨媽媽立即奔過來,一把抓住小狐狸問:"是你偷了我的蛋嗎?"小狐狸被嚇壞了,支支吾吾地說道:"我……我,是的,我趁你不在家,拿了你一隻蛋,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你……"小狐狸聽了,傷心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吵鬧聲驚動了熊大娘,她拄着拐杖,一瘸一拐地走了出來,看見鴨媽媽這麼氣勢洶洶,便趕忙說:"鴨媽媽你錯怪她了,她見我在床上不能動彈,於是便用一隻鴨蛋煮了一碗蛋湯,這不,又給我采來了新鮮的蘑菇。"說著,熊大娘差點摔倒在地,鴨媽媽扶着她,回過頭來對小狐狸說:"對不起,小狐狸,我錯怪你了。""不要緊,鴨媽媽,我也不對,不能趁你不在家的時候拿你的蛋。"小狐狸慚愧地說。 

知道了真相,鴨媽媽連忙誇小狐狸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作者:華羅庚實驗小學 

六(3)班 

張傑靈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找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找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