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洗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洗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學校組織了一系列的感恩親情活動,並給我們發下了一份親情作業,我思索着十一歲的我親愛用什麼方式來表達自己對父母的一片孝心?

  我拿出感恩親情作業,按照上面的要求一項一項地做起來。其中作業第五項要給爸媽洗一次腳。給誰洗呢?“叮鈴鈴……”媽媽回來了。有了,就給媽媽洗。說干就干,我從衛生間端來一盆熱水,小心翼翼地走到媽媽房間。一進房間,我不知道剛才的勇氣跑哪去了,不好意思地躲到了門后,媽媽看見了我,叫我過去。我紅着臉說:“媽媽,您給我洗過無數次腳,今天我也來給您洗洗腳吧。”我邊說便把媽媽的腳抬起來,媽媽被我的突然舉動弄懵了,一臉茫然與驚愕。是啊,長這麼大了,我何曾這麼懂事過,竟然主動給她洗腳,怎麼不讓媽媽吃驚!

  啊,您的腳上布滿了老繭,這是歲月的划痕,也是您為這個家操心操勞的證明,看着媽媽的雙腳,我覺得心裡酸酸的,真不是滋味。我小心翼翼地把水沖在媽媽腳上,我一點不敢用力,輕輕地幫媽媽揉捏着。因為,這是一雙操勞許久的雙腳,今天您就好好享受享受吧!洗好了,我又拿起干毛巾輕輕地擦了起來。一抬頭卻發現媽媽的臉上有着兩行淡淡的淚痕。“媽媽,怎麼了,不舒服嗎?”“舒服,太舒服了,我的乖女兒!”媽媽笑着說。

  為媽媽洗一次腳,這麼普普通通,如此簡簡單單,卻讓媽媽這樣感動與欣慰。我不禁想到自己為父母做的實在太少太少了,我突然深刻地理解了“感恩”的含義,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江西宜春樟樹市八小五年級:2895944718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洗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