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了一隻可愛的小京巴,我們都叫它妞妞。它的毛是雪白雪白的,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真想上去摸一摸。它的眼睛又圓又亮,像顆黑寶石。它嘴巴邊還長着幾根小鬍鬚,可愛極了。

  我覺得它很奇特,說來有點令人不敢相信。它會儲存食物,它如果有吃不完的骨頭,便會挖一個小土坑,把骨頭埋起來,等到我們給它餵食少不夠吃的時候,它就會把土堆挖開,扒掉骨頭上的土,津津有味的吃起來,它那可愛的樣子,狼狽的吃相,讓我忍不住笑起來。

  京巴狗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有人在時它一般都不吃東西的,等人走了它才吃,它特別喜歡吃水果,這大家都知道的,可我家的妞妞它還會“脫衣服”,冬天時媽媽會給它穿上“衣服”,可每次都是頭一天晚上才穿上去,第二天它總是和衣服分開的。我又給它穿上,在一旁偷偷的觀察它,大約過了10多分鐘,它就開始“脫”了,只見它前腳往裡一縮,“袖子”就爭脫了,後腿再一蹬,往前一鑽,衣服就這樣被它“脫”下來了。

  我很喜歡妞妞,我平時一生氣或是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它便會跑過來,看着我,好像在說“主人,別生氣了,我們來玩玩吧!”一看它的樣子,我就和它一起玩。追着跑着,什麼煩惱、不開心的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妞妞是我生活中最好的夥伴。有了它我的生活添加了不少樂趣。

  四年級:符瑞鳴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