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滑着蛇板和媽媽來到文廟廣場,準備進行羽毛球大戰。就在這時,張叔叔--我媽的同事,也領着他的孩子張豆豆來到文廟廣場。 

  張豆豆看到我的滑板,便想學滑蛇板,因為張叔叔沒見過又不會教,沒辦法,媽媽只好教張豆豆滑蛇板,由張叔叔和我打羽毛球,媽媽提醒我說:“張叔叔可是去年我們單位運動會上的羽毛球冠軍,你得小心應付!” 

  媽媽扶着張豆豆滑蛇板走後,我和張叔叔變開始了羽毛球大戰。但是,才戰了兩局,張叔叔就氣喘吁吁的了,因為我知道他難對付,所以給他發斜球、吊球,左一下,右一下,前一下,后一下,所以,張叔叔不得不滿場子跑着接球。 

  羽毛球大戰終於結束了,我以比張叔叔多一分的優勢贏了。媽媽誇我真棒,把她們單位上的羽毛球冠軍都贏了!張叔叔也一邊擦着汗,一邊不停地咕嘟着:沒想到,郭詠泓的姑娘這麼厲害。聽了他們的誇讚,我十分得意。 

  我喜歡打羽毛球,因為打羽毛球能測試我們的視力,鍛煉我們的臂力,強健我們的身體。我希望看了我的作文的同學們也多打打羽毛球,鍛煉鍛煉身體。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